十万个心理建设

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设定

羡羡牌仙人球

  羡羡变成了一颗仙人球,带盆的那种,能听能看会说话,虽然没长出器官来。
  蓝忘机只好把羡羡抱回家养,说起来小苹果还拴在静室的院子里,每天哼哧哼哧的吃苹果或者和兔子们玩耍。蓝忘机把羡羡仙人球抱回来的第一天,羡羡仙人球独自在窗台上晒太阳,小苹果忽然凑上去张着两个大鼻孔对着仙人球喷气。
  “你干嘛!小苹果!”
  我的天,仙人球会说话了!小苹果差点吓尿了。


  蓝思追来找蓝忘机,“含光君,你什么时候开始养仙人球了?”
  为了不吓到别人,羡羡决定少说话,但这个决定让他很憋屈。
  蓝忘机一脸漠然:“朋友送的。”
  什么样的前辈会送含光君仙人球啊,只有魏无羡了吧,蓝思追这样想。


  一旦没人,羡羡就开启话唠模式。
  “蓝湛,我渴!”
  “仙人球应当少浇水,否则根会烂。”蓝忘机翻看着仙人球养育守则。
  “蓝湛,你亲亲我!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你个负心汉!我变成这样你就不爱我了!”一颗仙人球发出嘤嘤嘤的哭声。
  蓝忘机心事重重的望着仙人球,不知从何下嘴,最后嘴唇落在花盆边缘。


  “蓝湛,我不想天天呆在这里。”仙人球又发话了。
  “那你想去哪?”
  “你去哪我就去哪!”仙人球铿锵有力的回答。
  于是,在云深不知处,蓝二公子在巡视工作时,手里总托着一盆仙人球。
  为此,蓝曦臣有些忧心:“虽说我知道你睹物思人,但你也不必这样天天把仙人球带在身边吧。”
  我就在这儿啊!不用睹物思人!羡羡心里在呐喊。


  金凌来找蓝思追,遇上巡视的蓝忘机,觉得好笑:“含光君的爱好真有意思,能借我看看么?”
  “不行!”仙人球脱口而出。
  糟了,暴露了。
  金凌和蓝思追先是一愣,然后才反应过来那声“不行”是从仙人球上发出的,声音极像某个人。
  最终,羡羡牌仙人掌的事情暴露了。


  最后的最后,故事一传十,十传百,演变成魏无羡为追随情郎,历经千难万险变成仙人球也无怨无悔的狗血剧情。
  魏无羡发誓,等再浇浇长大些,第一个扎死金凌那小兔崽子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