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万个心理建设

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设定

羡羡与汪叽的蜜月旅行【三】

  衣服吧嗒吧嗒的滴水,浸湿了大片地面。魏无羡蹲下用手指沾了点水放在鼻下嗅了嗅,“是海水,带腥味儿。”
  蓝忘机点了下头示意知道了,魏无羡叹了口气起身走过去,发现这一会儿的功夫,蓝忘机的腿已经愈合得差不多了,细密的鳞片在烛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,仿若悉心镶嵌的宝石。


  “这下你路都走不了了啊蓝湛。”魏无羡伸手要去抚摸这条大尾巴,指尖刚一碰上,蓝忘机便颤了一下。
  魏无羡问道:“怎么,疼么?”
  蓝忘机摇摇头,“不疼,大概是刚生出来的鳞片,有些脆弱,如同新生的皮肤那般。”
  

  魏无羡有些焦躁,他背着手在房间里踱来踱去,一会儿翻翻那湿衣服,一会儿看看蓝忘机的尾巴,而蓝忘机则上身直立下身尾巴卧在床上一言不发,眼珠却跟随着魏无羡动来动去。尾巴的生长速度十分快,在愈合完不久就生出了大片的尾鳍,半透明的样子,舒展在床上。


  “你要不要水啊?”终于魏无羡被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,开口问到。
  “我不知道。”蓝忘机确实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在水里。
  “我听说人鱼虽然能上岸,但不能离水太久,要不我先给你打一桶水泡着。”
  “好。”难得蓝忘机有需要魏无羡照顾的时候,魏无羡甚至有点窃喜。


  魏无羡扛着洗澡的木桶出了门,左思右想井水好还是海水好,转念一想,只听说海里有人鱼,未曾听说井中生鱼,那就海水吧。
  等他哼哧哼哧回来,见蓝忘机依旧老老实实坐在床上,挪都没挪地方,突然有种娇妻在床的感觉。
  想到这里,他脸上不自觉的挂上了一丝兴奋。蓝忘机见他面带诡异的微笑,又不知从何问起,便张了张嘴,却没有问出口。


  魏无羡哐的一声把木桶放下,“哎哟这一桶水真沉!你们云深不知处的体罚也不过如此吧。”
  蓝忘机反驳道:“云深不知处没有这样的惩罚。”
  “行了行了,你快进来吧,我抱你。”魏无羡拍拍自己身上被打湿的地方,张开双臂迎了上去。
  蓝忘机这辈子第一次被这样横抱,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双手僵硬的悬在空中。
  “哥哥,你环住我脖子,否则会抱不稳的。”魏无羡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一层,掩都掩不掉了。



  魏无羡一手托着蓝忘机的背,一手托着他的尾巴,大片的尾鳍晃啊晃的,倒是十分好看。
  此时他还发现,蓝忘机波澜不惊的脸上不知何时爬上了一团红晕。
  “蓝湛你喜欢被我抱着么?”魏无羡不急着把他往木桶里放,说实话,他也没有想到蓝忘机有这样一面。
  蓝忘机低下眼眉不去看他,“别闹了。”
  “喜不喜欢嘛!”魏无羡像抱婴儿那样左右晃动身体,催促蓝忘机。
  “嗯……”蓝忘机从鼻腔里闷出一声。
  “那你好了以后也要这么抱我!”魏无羡高兴的说。
  蓝忘机被他混乱的逻辑懵了一下,诧异的看了他一眼,下意识的接了一句:“好。”


  木桶里的蓝忘机是最好看的,魏无羡是这么认为的。
  他第一次偷看蓝忘机洗澡的时候,就觉得美。黑长的头发半湿的贴在胸前……坏了,忘脱衣服了。
  蓝忘机的衣服已经大半浸在水中,半遮半露的漂着。
  “蓝湛,我帮你脱衣服啊。”
  “不用了,我手还是有的。”
  可是这样豆腐魏无羡哪有不吃的道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