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万个心理建设

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设定

羡羡与汪叽的蜜月旅行【四】

  蓝忘机解开衣服,白色中衣遇水变得隐约透明,魏无羡觉得那胸前的两点隔着衣服可比直接看好看多了。
  这样想着,他的手不自觉的就摸了上去,蓝忘机顺势抓住他的手,把他往前一拽。魏无羡冷不丁的被拉过去,脚下没有站稳,一下子扑在蓝忘机结实的胸膛上。蓝忘机略略张开嘴,接住了扑过来的那个人的唇。此时的蓝忘机,唇上含带着一丝海洋生物的冰冷,魏无羡从没有尝过这样的他,比往常更润,本身的檀香匿藏了一丝海风的气息。
  魏无羡双手捧上蓝忘机的脖子,蓝忘机也将手插进他的头发里,按住他不让他离开。纠缠之余,魏无羡摸到蓝忘机的脖子上每侧都开了三道浅浅的口子,正在一张一合。
  “你……”魏无羡迟疑的想要问些什么,就被蓝忘机按了回去,蓝忘机不在乎自己又有了什么新变化,他怕如果继续变下去,这是最后一次。
  魏无羡了然,也不再多说,顺着蓝忘机的喉结一路吻下去,直到胸膛,拐了弯,吻上了那一块烫疤。


  一阵厮磨,两人才分开,魏无羡轻喘:“蓝湛,这下你可干不了我了。”
  “手也可以。”蓝忘机冷静的指出。
  “别,别,今晚就消停了吧,我们得提防着这儿的怪物。”魏无羡一秒怂。
  “子时过了。”
  “所以呢?”
  “天天,新的一天。”蓝忘机一本正经。
  “……”魏无羡无语凝噎,“我刚被你搞了一两个时辰,又扛着木桶来回跑腿,腿都软了。说起来你也不能老待在桶里……”魏无羡生硬的岔开话题的。
  蓝忘机低头沉吟了良久,说,“那就歇息了,天亮之前送我去海里,那妖物定与海脱不了干系。”
  

  整夜,蓝忘机坐在木桶中,垂出一只手来,魏无羡依着木桶抱着蓝忘机垂出来的胳膊,这样各自倚靠着睡了一宿。


  凌晨,天色灰蒙,街道上几乎没有什么行人,只有附近海鸟偶尔嘶鸣。魏无羡横抱着从水中捞出来的蓝忘机做贼一半的飞奔。
  
  没想到两人第一次看海,是在这样的场景之下。蓝忘机那淡蓝色的尾巴与海洋的颜色相差无几,尾鳍轻轻的拍打着魏无羡的腰,像是在抚摸他。
  魏无羡走到海边,缓缓的放下蓝忘机,他的腰间挂着避尘。蓝忘机说,“走吧,你我分开探查更快些。”
  分开啊,自从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,就连睡觉都搂在一起,何曾分开过这么远,一个蜜月旅行居然叫他们这样走了两道,魏无羡突然有些后悔。
  他撅撅嘴,“我想和你一起。”
  “你没有鳃,不能在水下呆太久。”蓝忘机抬头望着站在岸上的他。上次他被蓝忘机拎入静室,摔在榻上,蓝忘机也是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的。这次却换了位置,想到这里他不由的蹲下身子,对蓝忘机笑了笑,“没关系啊!我有办法!”
  说着,魏无羡掏出一壶茶水,对着壶嘴就饮了下去。
  蓝忘机的脸终于起了变化,他想夺下茶壶,但魏无羡已经灌下大半。
  蓝忘机脸上忽青忽白,“胡闹!你还嫌事情不够麻烦么,魏婴!”
  魏无羡吧唧亲了一口蓝忘机,满意的说道:“嫌!但我更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  
  大概是因为蓝忘机只是轻呷了小口,而魏无羡咕咚咕咚灌了半壶多,他的变化比蓝忘机迅猛的多,不消一会儿,就变得与蓝忘机无异了。
  魏无羡扭着尾巴噗通跳进海里,双手环上蓝忘机的腰说道:“我刚变尾巴,不会用,二哥哥教我!”
  蓝忘机眼情纷杂的看着魏无羡,叹了口气,只得拉上他的手说,“走吧。”
  “不对,我们现在没有腿了,应该是游吧!”魏无羡试着将尾巴摇摆起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36)